一年前的游记

(咳嗽两声)
 昨天亚航打折,我突然想起去年一月的时候,老娘去了曼谷一趟,而且是7个人浩浩荡荡的去。
用戶插入图片
表问我在那边有什么玩,因为我去的4天3夜里面基本上全部行程都没有规划过。
7个人订了机票就无所事事等到上飞机前一天,然后收拾行李上飞机。保持亢奋一个小时多过后我们就到了这个陌生的土地。
第一个印象就是:这机场为什么这么冷这么大?!  @.@

一下飞机过后,没有目的地的我们就被招呼买了去水上市场的‘旅游配套。然后还有逛庙宇的配套。
反正就是看看佛寺,还有去芭提雅海边而已。
用戶插入图片
因为老娘不调查价钱就订酒店的关系,意外地订到一间价格中等但是品质非常好的酒店。一踏进酒店的时候简直兴奋得快死掉!装潢美不在话下,而且晚上对着河的夜景是浪漫到不行,这让我心里开心地一下下。(早上的早餐还是超丰富的)

4天3夜里就是别人带我们到那里我们就去那里。基本上就是上车—>下车—>拍照—->再上车。
表问我看到什么,因为我都不知道啦,反正看到很多平时看不到的就是了。哈哈哈

别人逛夜市我们也逛。半路上遇到有人问我们要不要看tiger show。一个人只要100THB。
我们觉得还好于是就去看了。(虽然导游之前也问我们要不要看,但一个人1000THB的价钱下我们还是拒绝了)
后来看完了之后我们打算付钱离去的时候发现他们坐地起价了!!一个人居然要付费差不多900THB!
虽然想好好的沟通一下顺便问问为什么价钱一下变成这么贵,但对方一看到我们有疑问就开始把店里类似黑社会的老大都叫出来,还带着木棒之类的武器,也不让我们打电话,似乎想用暴力逼使我们付钱。(当时老娘已经头脑当机了)。
无计可施下我们只好把身上剩下的钱统统都掏出来付账,幸好刚刚好筹够那个数目,不然后果也不堪设想(我觉得)。
后来冷静下来后打电话给导游求救,结果他花了半小时来帮我们和店主交涉,每个人只需300THB,后来我们为了感谢她的帮助,塞了一个小费给他,事情才总算落幕。
后来回酒店的时候每个人都想着同一个问题:我们怎么那么笨?!

不过我想这件事我一世人都不会忘记,太难忘了吧!!!!!

第二件难忘的事就是老娘在飞机场里追飞机。这大概是我一生人追过最贵的交通工具了。
基于某些女人自私自利,不考虑大局,每天都睡迟要人家等,回国那天甚至要大队和taxi等她整理行李的原因下,我们到达飞机场的时间是飞机起飞前一个小时。而这一个小时我都在害怕要是赶不及上飞机怎么办。一过了imigration过后只剩下10分钟的时间,大伙根本就是狂奔到登机处,沿途大概有300米,而且每个人都在看着我们。
跑到登机处的时候幸好飞机延迟起飞15分钟,不然没有一个人能赶上那班飞机回到来。
这时候基本上老娘已非常生气,而那个害全部人迟到兼担惊受怕的女人完全一!点!歉!意!都!没!有!好像我们活该一样。

你妈,当时我就决定下次绝对不会再忍受这样的游伴。

除了这两件事之外,吃喝玩乐都在曼谷尽情享受过了,今年九月还要去一次,弥补上次没有去到的地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