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New Year ❤️

一如以往今年也没有时间为部落格换上新面目 😁

想起去年设下的目标,总算是完成一大半。

今年前半年都努力工作,经历了亲人离世,经历升职,而后离开人人称羡的工作岗位。

和往年一样有所得也有所失。

力求表现之后得到了升职机会,却看清了自己终极想要在一个如何的工作环境成长,然而离开了大家都觉得是份优差的工作。环境虽差,却认识到一群感情非常好的同事。

image

年中婆婆过世,悲痛至极生活也还是继续过了半年。

闺蜜到台湾去升学,还以为她即将开拓新人生不会再来烦我,结果她还是一样透过whatsapp天天给我烦,不过我少了一个随叫随到陪我吃饭的人的确是有些不习惯,半年过去我开始…

今年原本打算的亚洲游一开始只是打算去柬埔寨越南之类的地方,却因美金不断升值而打退堂鼓,还意外的去了一直都没有想过要去的台湾日本和韩国,烧掉我大半储蓄。不过因此而和20多年的姐妹有了第一个姐妹团,也算是人生一大milestone,还看了牛郎和不少裸体的泡菜妹!

#终于去了迪士尼image

image

也和中学同学有了一年一度的聚会 #好想念我们坐在一台的日子哦

image

亮说我今年工作坎坷倒是真的! 哈哈哈。因为前路茫茫还有不能和新老板相容于是有了辞职的打算。本来打算去申请working holiday,但人算不如天算家里正值多事之秋,也幸运的找到不错的工作,就再等多一两年看看吧。在家懒了一个月的我,虽说不想工作,但也开始觉得去挑战新工作也不错,看来果然还是个野孩子…

家里也多了一个小宝贝,表哥的小女儿托我妈照顾,于是我多了一个玩具…

image

2015年的最后一顿lunch去找了我的lunch gang一起吃,也算是为今年划上完美的句点!像闺蜜所说,离开一个地方,最不舍的也是那段时间建立起来的情谊而已。我倒是满庆幸在我苦不堪言的几个月里还能认识到他们,让我还算能够positive的面对那几个月的苦日子😆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