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很不淡定。依家我每日都需要一杯宁神茶,直到礼拜六………

 

以上为我今天的fb 状态发表

自从昨天拿到了演唱会票之后,我的心情根本就是亢奋到降不下来。其实去台湾是没什么大不了啦。但我一想到这是我的毕业旅行之后我以整个人根本就兴奋到不能自己。很多人觉得我是特地迁就演唱会的日期去订机票,其实并不,这是我此趟旅程的 extra 大 bonus,另一个我也很亢奋的bonus就是百年多拉A梦展啦。

 

台湾是我一直以来很想去的一个地方,不知道为什么,可能90年代的小孩都是看台剧,看日剧的。所以我对台湾可以说是有一份憧憬。但我其实完全没有想到第一次就会去这么多天,想到花掉的钱我都觉得很后悔。后来再想这是我给自己的毕业旅行,意味我旅行回来后就不再是个学生,也是时候修身养性,好好脚踏实地,加上这是我和朋友相识10年的纪念旅行(我还真的很珍惜这个好朋友),所以对我来说真的意义非凡。

 

Hero不明白我为什么要给自己一个这么长的假期,但最让我感动的是他无条件支持,这点我最开心。这是我续新加玻之旅后的第二次任性。

 

 

 

建立一个梦想就像起一间房子,你不停得装备自己,让房子看起来像样一点。到你真的起好了房子,它不是最美的,但却是你最爱的。住进梦想里,是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