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SO TRUE

IMG_20130913_122713

 

 

 

 

 

我从台湾回来之后就一直处于废人的状态,虽然每个周末还是一样有工作,但心态不一样了。2012年末为自己列的清单,都一一达成目标。男友表示 : now u can die peacefully. 因为我想做的事情都做完了。

我知道自己应该去找工作的,不应该这么浑浑噩噩,我甚至想辞职,去找正经的工作。对,正经的工作,我竟然不知道什么才称得上正经的工作。

我知道的,自己就算游手好闲到新年过后也不会饿死,但不工作我要干嘛呢。一天到晚旅游,做不到,一天到晚逛街,没伴,再研修,没兴趣。

好死不死现在这份part time也还是要到11月才能辞掉,所以我现在什么也干不了,也安排不了。让我心情更是烦躁。男友表示不要急躁,但我其实很彷徨,我不知道自己做到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工作。我不知道这么形容这份心情,但其实每天都觉得很无助。虽然我总是强颜欢笑,但心底里却很烦躁,因为我不知道自己会lead自己去到一个什么地方。

我放这张照片,是想提醒自己,不要忘记满怀希望的那个自己。这个状况只是暂时性的。(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