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啊

不知不觉我们认识已经10年

我无法想象10年前带着3310去参加培训营,被没收手机之前还传简讯给前男友报平安的我,如今变得这么漂亮。10年后还拿着随时可以拍照的 iphone。

 

开玩笑啦。

 

10年前的我一定想不到,10年后身边的好朋友换成了另一群人。当初肝胆相照,好像会做一世好朋友的人,如今变成了别人的好朋友。当初想不到会和她变成好朋友的人,如今变成了闺密。10年前以为会和他长相厮守的那个他,现在换了另一个人。

时间真的是很奇妙的东西。当初那么耿耿于怀,10年后看回去,那份执着已经不在,虽然带着淡淡遗憾,但也已经放下。

 

正如大家都惊叹:什么?这已经是第10年?

10年,很多事情可以改变。我也不曾认为自己没有改变。正如我和bebo长谈后得出的结论:我们其实都已经变得比较圆滑。这改变其实也没有界限,你可以说是向现实妥协了,也可以说是对现实麻木。很多话是10年前的自己完全没想到会从今天自己的嘴里说出来的。

 

很多事情以前不能接受所以我们选择不接受,但是现在我们不能接受,却不得不接受。或许10年前的自己早就觉悟如果当时不任性,或许就再也没有任性的机会了。我们都不能原地踏步不是吗?大人的世界就是这样的。我们不能阻止自己进入大人的阶段,只能好好努力不让自己成为自己讨厌的那一类大人。

 

不要问我会不会想念10年前的自己。我这么自信心爆棚的人会回答你:我最喜欢现在的自己。肥过以前,美过以前,聪明过以前。

如果我和10年前完全没有任何改变,那么这10年不是白活了吗?

 

 

10年的小派对其实是个意外。一直都想搞个欢喜派对,可是大家都忙于是也就一直搁着,到了真正搞得成却刚好遇上这日子了。

 

1384177_10155006582100604_1686450150602488469_n10850107_10155006582195604_8365783819176398569_n

 

之前在专访看到有人说:不论什么时候,只要遇上中学时期的朋友,思维方式和动作很自然就会变成以前,或许幼稚,或许无聊,可是却快乐。

我们也仿佛回到以前般打闹,不同的是现在会驾车,会订房,会喝酒,有消费能力。

现在还喝酒,酒不醉人人自醉,乱乱拍床照,三更半夜乱乱打电话去吵醒人家。

 

 

10年间浮浮沉沉,还好有大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