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 宜兰│希格玛花园城堡

好吧,因为最近实在太显,老娘就来写写台湾之旅好了(在我还没有忘掉之前)

 

宜兰距离台北只有两个小时车程,可是由于公共交通不是很发达,所以呆在这里的两天,老娘和朋友都包车。

 

一开始找住宿的时候我和朋友都有个共识,要住最便宜的也要住最贵的。无意间被我发现了这家希格玛花园城堡

老娘看到心花怒放觉得简直太美了!不管它交通偏僻不管它附近就是稻田什么都没有。和朋友商量后决定入住最便宜的房间(好吧,就是要当贵妇无误)

1

老娘拍照技术没有很争气,所以这张算是最美丽的全景。如果你好奇大门是什么样,可以去google看看。尽管我在网上看了很多住宿游记,但当我看到实物的时候真的有震惊一下下,因为实在太豪华!(如果你很讨厌公主风,建议你不要往下看)

 

粉色这栋楼其实是别院(饭厅就在这里),绿色的才是主栋。

我和朋友住的房间叫什么名字我忘了,可是我记得是最便宜的房间。价钱大概3600台币包含二人份下午茶。(茶点还是我心心念念的诺贝尔芋头口味蛋糕卷,我开心到飞起!)一个二楼的房间再加上有个小阁楼。

 

67

好吧其实大宅里面装潢也超英式的啦,都是碎花的。因此也多了很多了老娘的花痴照。不打算公开,可是下面这张是我最喜欢的。此外还有桌球台,DVD等,咖啡和茶也任喝~

 

4

 

 

这是大宅背面,已经够美了,老娘开始后悔为什么穿的像村姑,而且为什么不带太阳眼镜去,因为太阳太大,每张照片拍起来都是打不开的眼睛。噢忘了,屋前的喷水池也很美。

 

3 5 2

 

 

对不起老娘假文青,写到这里已经下不下去了,一整个大词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