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意义

这和Fb微薄都不同

我可以放很多图片可以长篇大论可以写所有我想说但又不想让人看见得到的文字

Okay当然Fb也可以,但我确实没有兴趣把自己无所事事的喃喃自语和丑陋不堪的内心世界赤裸裸地摊开给全世界看。(好吧,就是有次我和HeRo的事被人在我部落格看到后被人大肆宣传之后我就耿耿于怀再也不让太多人知道了)

私密空间最大的好处在于绝对的随心所欲。可以像巫婆一样尖酸地讽刺某件事和某个人,可以像女孩一样细细记录爱情,也可以像潑妇一样对某件自己不喜欢的事大发脾气,更可以像花痴一样谈论我最爱的五月天。

虽然熟人都很了解我平时会做的事,但我绝对没有傻得让不熟的人有机会以她自己的立场来judge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我是不会在意,不过更不想制造不必要的纠纷)

就好像其实我很怕和人家熟起来。很两个人从不熟到熟要经过很长的磨合期

彼此互相了解之后,还会互开玩笑来试探彼此底线。我是一个很小气的人。基本上就死剩一张嘴。大家互相讽刺我最在行而且丝毫不介意。但很多人熟了之后就会很容易发现我是一个很小胆,很怕鬼,很怕蟑螂,而且很好吓很怕人家瘙痒的人。

我就说过我是一个很小气的人。如果你和我不是很熟,一个月内闲闲无事就来吓我/瘙我癢的话,我就会觉得很烦而且会悄悄发脾气。(因为我本来就是一个很冷漠的人)这个时候,发对方脾气只会破坏我形象,发身边的人脾气一点也不公平,写在Fb也太白痴。但一定要发泄(我就是这么幼稚),于是部落格就会派上用场了!!

而且也不会让人看到!! 多好啊~~